close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多倫多美妝展戰利品們吧
因為當model的關係第一次來到多倫多的美妝展,真的是大開眼界啊!
先說說這個活動~IMATS是美妝界的盛事,每年會在六個國家展出,活動的內容包括號稱彩妝界奧斯卡的彩妝造型/特效彩妝比賽、各大名師教學展演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彩妝品大折扣,有不少美國彩妝品牌,平常光運費就會打消購買念頭
來參加活動的攤位非常多,加上我只去一天加上有半天都在比賽,根本不夠逛呀呀!!!
 
因為時間太短光買都來不及了所以照片很少~~
 
那就直接上戰利品!
 
 
*Lime Crime 
超美的品牌~東西都超浮誇的我超愛!
 
  • Aquarium brushes 刷具組

路過看到馬上盯著看,怎麼有這麼浮誇的刷具啊~他好像有寫我名字誒
摸了一下刷毛品質還不錯,應該都是纖維毛
一共七支刷具(蜜粉刷、舌型腮紅刷、筆形眼影刷、唇刷、扇形刷、斜角刷、眼影暈染刷)用的時候裡面的亮片會跑來跑去~豪豪豪美!!!(對不起我誇張了
 
  • 純植物天然染髮劑
因為前陣子漂的髮色已經退得差不多了,決定買回來玩玩
挑了最受歡迎的粉色系!
 
*Makeup eraser卸妝巾
我已經推到不能再推之前還拍過影片介紹的神奇卸妝巾,真的可以讓你不用任何卸妝產品就清潔溜溜(當然我眼唇還是另外卸才會更乾淨~~~
 
*Beauty blender 美妝蛋
折扣漂亮到不行!只是這家只收現金加上家裡還有囤貨,所以只幫朋友買了一些,其他的就明天再見摟。中型蛋一直想入手來做眼下遮瑕打亮,所以跟我回家吧!
 
*Shadow shields眼下貼
常看歐美youtuber的應該對這個不陌生,因為歐美妝較誇張的關係,防止粉掉到眼下讓妝變髒的好物,也可以用來畫眼線跟唇線,我知道可以用膠帶代替啦~但我就浮誇姊嘛~~哈哈
 
*Kat Von D Tattoo liner
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他家的刺青眼線液
真的用他之後沒暈過!!!
不管誰問我都推這隻,好畫好上手,畫出來的線條很細很漂亮,重要的是不會暈!
 
  • 液態唇膏#Malice

相較於A-GO-GO的鮮橘色,Malice有稍微沈穩一點,當初在找橘色唇色時就挑中他了,終於等到適合下手的時間
 
*Stila 超閃亮眼蜜#Rose Gold Retro
也是一個到處缺貨的商品,剛好看到就敗回家了,便宜到後悔沒包色啊啊!
 
*Ben Nye Banana powder 黃色蜜粉
網路上評價很好的蜜粉,請櫃姐挑個適合我的顏色,買個小尺寸的來玩玩
 
*假睫毛
在北美買睫毛最討厭的就是幾乎都是照老外的眼型設計的,我們沒眼窩的裝起來根本窗簾,這家的假睫毛比較符合我的需求
 
*MAC Pigment #ROSE 人魚姬閃粉
門市永遠在缺貨~網路上叫我先付錢等有貨再給我~等等等..........
一到櫃上馬上詢問,有貨!!!買!!!!!!
 
*KRYOLAN歌劇魅影 六色遮瑕盤 #Nr.4
自以為專業有沒有😅想來試著玩玩調色,順便讓我買的調色盤派上用場
 
*Morph 
前陣子朋友才在討論一起購買平分那個貴死人的運費,今天就來啦!
光刷具大概超過三百隻,礙於時間跟預算只好憑直覺亂抓了幾隻
  • 調色盤組合
好啦,這很多餘我知道,但有了感覺好像變專業了😂😂
 
  • 刷具

R2 多功能粉刷:可以用來按壓上蜜粉或腮紅、古銅粉
M510 打亮暈染刷
M167 眼影刷:扁平的刷毛可以讓眼影更顯色
M326 眼線刷:我打算用來上小範圍的眼影及下眼影
 
*Bdellium tools
#788v 眼下遮瑕刷:刷毛非常軟不刺臉,下角的位子可以完美的暈染眼下遮瑕
 
刷具組(959/934/787/778/942)
這是彩妝比賽送給化妝師的贈品,我的化妝師轉送給我,品質也是棒棒噠
 
 
說說比賽吧,我的化妝師Elsa是個來自台灣的女孩,因緣際會下找到我當她的主角,我們一起練習了整整兩天,討論該怎麼樣會更好,她真的很棒唷!期待她未來的表現
比賽的流程大致是兩個小時的創作時間-評審評比-拍形象照-休息-走秀
人生第一次走秀耶,踏上舞台的那刻真的緊張到噗通跳,但還是努力的走完了
謝謝Elsa給我這次機會,雖然沒有一起贏得勝利,但這寶貴的經驗我會一直記得的,唯一一組的亞洲人,是台灣人!!!
 
     
這次比賽的整體造型
 
     
比賽的妝容 
 
第一名
 
  
第二名
 
 
第三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's 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